close

y1pMyzQY30VL7I6ZuPDGms8BnisXS0PteUo_F0NagKaIGBbMLz8Tf__Haz1utBPq6IyOojr5GuacQQ.jpg 

小孩真的很可怖

每個都是披著天使臉孔的魔鬼

尤其現在的小孩根本都很早熟

可以吸收資訊的管道那麼多

明明都聰明的狠

可是卻老愛裝著一臉天真

要哭就哭要鬧就鬧

只因為他是小孩

根本沒人動得了他呀

--------------------內有小鬼分隔線--------------------

最近我就認識了這麼一個女小鬼

才兩歲卻整個有20歲的心機呀

剛開始我還覺得他挺聰明可愛的

而且嘴巴甜的咧

動不動就YUKI阿姨YUKI阿姨的叫

不過有時候他的舉動真的惹毛我了

例如大家一起在吃飯看電視沒人理他

他可以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

就直接把東西丟到一鍋湯裡

丟一個可以說他無知

丟兩個可以說他白目

但他嘗試丟第三個的時候我只想把他丟出去

而且我很肯定他是故意的

這點從他居然看得出來我對他的敵意而且還能反擊我就非常肯定

總之之後我看到他不會再虛偽的說:好可愛喔

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討厭他的眼神

結果這聰明的小鬼居然讓我發現他對我的眼神也有敵意

我的媽呀

一個兩歲的小鬼眼神居然有敵意也

你說可不可佈

最厲害的是他可以前一秒還假裝在跟我撒嬌

(雖然我不太理他)

後一秒旁邊沒人時馬上抄傢伙丟我

踏馬的這下我可真的火大了

我馬上說:你為什麼要拿東西丟我!說對不起!(怒瞪)

結果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他也在瞪我

而且手幾乎要舉起來打我了

就在這個摸們

旁邊的人回來

沒想到小鬼的臉整個變超快

變成一臉快哭快哭的樣子

還用很委屈的聲音說:對不起

OMG

我居然被一個兩歲的小鬼婊了

情勢當場轉變成我這個壞阿姨在欺負他

誰說小孩天真的

現在打死我都不信

而且因為他讓我討厭小孩的程度又加深了

要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小鬼也可以啦

 

--------------------------------------------------------------------------

照片是我估狗小孩是魔鬼找到的

聽說還是日本著名插畫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的作品

他畫的小孩都像奸詐的壞蛋

我已經挑了一張看起來比較不奸詐的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