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7_3.jpg

自從衛斯理跟白素移民去當外星人之後

我就再也沒聽過勒曼醫院的消息

差點都快把這個我很嚮往的地方給忘了

勒曼醫院在我印象中

一直是個無所不能的地方

有強大的複製技術幾乎能起死回生

還可以交到很多外星人當好捧油

一整個神秘到不行

連維基百科和估狗都查不到它正確的位置呀


可是可是

今天聽到五六年級生的好朋友麥可過世的消息

一整個嚇到我也讓我又想起那神秘的勒曼醫院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像他這樣有頭有臉又有錢的大人物

在勒曼醫院不都應該有很多個後備複製人嗎

想到了這一點又讓我想起前不久才過世的王x慶

他不也應該有很多個隨時可以替換的身體呀

怎麼怎麼都說走就走了咧

老實說

這樣的消息可能可以騙到一般人

但可騙不到冰雪聰明的我呀

ㄎㄎㄎ

我個人的設想是這樣

(勒曼醫院先幫他們換了身體

然後帶他們移民外星了)

絶對是這樣的


OS:勒曼醫院或非人協會什麼時候才會來找我加入咧?

這一篇的全站分類讓我想好久

到底該放在偶像明星還是科技趨勢

宗教超自然或醫療保健好像也行

再不然就是讀書心得了

好煩惱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