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甜 

我當然不是要介紹安東尼的小甜甜

也不是高山峰的小甜甜

而是我前n男友的前n女友小甜甜

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是我前n男友的現任女友

(好複雜的關係呀~打完這段我頭都暈了)

明明就離的那樣遠的關係

我卻常常想到她

只能說緣份呀緣份真是無解

---------------------------故事總算要開始的分隔線------------------------------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她可能還不知道我是他男友的前女友

所以也曾經一起出去玩過幾次

可是不知道哪一天

這個對她來說晴天霹靂的消息被她知道了

我的角色從朋友變成要搶她男人的壞前女友

(天知道我可是好馬柳~怎麼會做這樣的事)

之後她每見到我一次就發飆一次

我最記得有一次我們不小心同車

結果我不小心坐在前座她坐在後座

而且當時她正在張說為什麼我要跟他們一部車

(天知道我也很不願意柳)

我一路提心吊膽哪

就怕她的高跟鞋會敲在我的腦袋上

幸好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不然現在也不會悠哉的坐在這打網誌還介紹她了

總之那段時間她給我的印象就是沒氣質的傳播糖果妹一個

吃了糖果就瘋瘋癲癲

說話很直又大聲

酒量也很好

(後面這兩點到跟我挺像)

本來衝著這兩點我還想跟她當不錯的酒肉

仔細想想實在嗯湯阿嗯湯

哪一天說不定會上社會版頭條

(一女子因不滿男友與前女友聯絡 憤而殺害情敵)

所以我後來就直接跟他們都斷了聯絡

連MSN都封鎖了

直到後來開始玩論壇才又遇到她

(冤家路窄就是這麼說的~這麼多個不好挑~居然挑上一個有她在的)

而她已經是論壇裡的風雲人物柳

說真的

我也是當時才認識到不一樣的她

她的文筆很不錯而且很肯學

我原本以為她一定不懂的事也都做得很好

(還是我根本就小看她了~呵)

所以當下我以為她轉性了

在論壇裡就主動跟她打招呼相認一下

剛開始感覺還不錯有去有回

我甚至懷疑她根本沒認出我來才會這樣好

還想方設法暗示她她對我的仇恨柳

就在我幾乎要相信她的真心的時候

那隻牽到北京的牛就出現了

論壇裡開始出現了一些閒言閒語

內容不外乎我這個壞女人以前怎麼勾引她男友之類的

原來這一切都是她要陰我的假象阿阿阿

我還差一點被她的才情誤導

想說我們不只能當酒肉說不定還能交心柳

總之因為這樣

我也離開了那個論壇

只要別再跟她有瓜葛就好

可是

冤家只遇到一次就不叫冤家了

我最近居然在我常出現的幾個地方都發現她的存在

甚至我們又有新的共同的朋友了

我都快懷疑她根本是跟著我來的

是不是一天到晚在孤狗我的暱稱及帳號來著

或是我們上輩子其實是好姊妹來著

只是後來她的男人被我搶了

不然不然怎麼可能那麼陰魂不散

(而且她還跟我用一樣的N82~)

好可怕柳

總之特別寫這樂樂等的一篇

只是為了以防萬一

如果哪一天我遭遇不測

警方才有線索柳

圖片放上安東尼的小甜甜自然是為了掩人耳目

這樣她不小心孤狗到這裡來的時候會以為我不是在說她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