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最近我的周遭吹起一陣噗浪風

原本只是我自己想多拿邀請超過10位使用者的表情符號

所以廣發邀請函給親朋好友

在公司碰到同事就動之以情拜託大家加入

說到這裡討個人情先

你看我都還要用拜託的~亮ㄟ你知道我對你多好了吧

隨便丟個網址來我就點了~還莫名其妙當了一天的粉絲呀

跳一下回來正題

一開始大部分的人都是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有平常忙的連MSN都很少上的

也有FB或推特的擁護者

再不南就是電腦白痴上網只會收信的

大家最後都中了噗浪的毒了

上班也噗下班也噗就算沒電腦用手機還是照噗

其實大家一起噗我是不介意啦

不過我現在倒比較擔心

同事們這麼高調的噗

會不會到時候公司也把噗浪鎖起來

(MSN包括WEB版都鎖了柳)

所以希望各位同事們還是稍微低調點呀

舉手之勞做環保柳(下意識狠想接這句)

還有一個不算題外的題外話

其實我有把網址寄給問我噗浪怎麼玩的老老闆

不過不知道為何到現在還沒看到他加入

我曾經幻想過其實他已經偽裝加入(說不定是真的呀)

還偷偷追蹤大家的浪

這樣就可以觀察同事們的一舉一動

或是看有沒有人說他的壞話

所以說如果有看到我這篇的同事就賺到了

因為就會特別小心最近莫名其妙變成粉絲的人

沒看到的或許被老闆追蹤了還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真的紅了還有粉絲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