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興趣除了喝酒以外

好像沒有一個是可以維持很久的

記得去年大概這個時候吧

以為自己培養出一個超優質的興趣

那~就~是~游泳

然後還很驕傲的買了年券

這件事還被我拿出來說嘴很多次柳

結果夏天又到了

游泳券還是整本好好的在抽屜

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呀

其實游泳池離家裡騎車不到兩分鐘的路程

設備也算很不錯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這句話讓我想起當年我把他甩了的時候~)

怎麼都找不回當時想游泳想到快死掉的心情

我想到唯一的可能

應該是因為

沒買券的時候是想游泳而游泳

買了券之後是為了要把券用完而游泳

有壓力呵

所以可以引申為

在壓力之下感情是不可能長久的呀

這樣

會不會牽拖太遠了

本來寫這篇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找回當時的感覺的

可是怎麼好像更懶了咧

總之最後來個精神口號吧

我好想游泳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