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b5278cc14d8.jpg 

我相信人對於"死"這東西的害怕程度絕對是隨著年齡增長的

至少我今年又比去年怕一點說

還記得上上一次去六福村玩大怒神

當機器升到最頂端要落下來的那三秒

我就哭著告訴自己說

我下次絕對絕對不敢在冒犯他了

結果接下來去六福村這兩次居然運氣有好到

大怒神都在放大假休養中

逃過得要在大家面前大喊"我不敢了"的命運呀

有去過六福村的人都知道

 除了大怒神之外

大概就是笑傲飛鷹的可怖能跟他比了(噓~我知道只有我覺得啦)

我聽說去年我居然還玩了兩次

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咧

因為我這次在排隊的時候

只看到那可怖的東西在我面前"啊"(尖叫聲一秒半~來回大概四五次吧)

我就幾乎放棄了

可是可是

我想到我已放棄了大怒神

既然花了門票890進來

他並不會因為我少玩幾樣而退我錢說

這時候覺得我真是勤儉持家呀(啊~離題了)

總之在這樣的心情之下我還是上去了

坐在椅子上我一直壓抑住要舉手叫服務人員過來把我解開的心情

而且這班車剛上來的人太少

還一直等到坐滿了才要出發

就在這段我來得及把我前半生回憶一遍的時間裡

我又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如果我這次能逃過飛鷹的魔爪

以後就算門票漲到8900仍然不會因為我不玩退我錢

或是被全世界的人恥笑我膽小

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坐一次這張椅子(錢財和自尊乃身外之物呀)

說到這裡突然我想到上回來的時候

有一位友人因為體積過大沒辦法把自己塞到這張椅子裡

所以只能在下面幫大夥顧包包

現在想起來我多羨慕他呀

不用被恥笑膽子小還可以堂堂正正的說

是他不要我不是我要放棄他

這是多麼瀟灑的一句話呀

跳一下回來坐在椅子上的我

兩隻手緊抓著前面的鐵環

告訴自己萬一情況不小心失控了

手絕對不能放呀

後來車子用一種我靈魂來不及跟上身體的速度出發了

我一直到停下來都沒叫(就說來不及呀)

根據我旁邊友人的說法當時我的表情讓他以為我中風了

(其實只是靈魂跟身體還沒合體啦)

經過這一次

接下來的每一樣根本都是兒童組的呀

甚至在所有的設施都玩過之後

我還嘴秋要大家再玩一次笑傲飛鷹

完全忘了那一段靈魂出竅的心路歷程呀

不過這一次我的靈魂就有跟上進度了

可謂一回生二回熟的代表作

就這樣我在六福村還是只放棄跟大怒神當好朋友

但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連笑傲飛鷹也放棄

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為了不忘記我的確坐了兩次

所以我記錄下來

明年也要玩兩次如果我不敢玩

只能證明我是真的老了而已

 

另外今年是六福村30歲的生日

所以68年次的在5/31之前不用買票

可是現在6月了

我還是買了門票入場

本來想說如果可以通融我就承認我跟六福村是同學

一起慶祝30歲生日

可惜呀可惜

他一定覺得我看起來不到30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