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是糙俗辣

寫別人的壞話都只敢用隱藏自己爽

不過說也奇怪

為什麼寫別人壞話的都特別多人瀏覽

莫非是我不認識的去叫了他認識的來看

又他認識的又叫我認識的來看嗎

(阿~離題太遠了)

正在氣頭上的時候都恨不得敲鑼打鼓只求對方看到

如果蘋果日報能來採訪更好

絲毫不怕仇家找上門

置個人生死於度外

畢竟士可殺不可辱呀

漸漸的

時間一久就忘記了氣

看的人多就害羞起來了

(其實是怕黑道來追殺或是被告公然侮辱罪)

所以如果有惹到我的人請一定要把握時間

趕快來收看

不然慢來就看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