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也

在MSN的分享空間

我的第一個部落格

經歷了幾次改版

在大家都說不好用的時候

我還是支持到現在

不過

原來我終究是一個貪鮮的秤子呀

外界的誘惑實在大

忍不住還是出走了

估狗了很久

才找到spaces(分享空間)匯出的方法

比較了之後

樂多痞客邦都註冊了新的blog

把舊文都匯入了說

其實不是搬家啦

畢竟是陪伴了我四年呵

只是MSN的功能太陽春

介面很難搞再加上速度實在慢

(這麼多的缺點集合起來我還是撐了四年,就該知道我這個人多隨和了~)

初期會同步更新反正只是複製貼上而已

之前我都只能偷偷羨慕別人有鎖單篇網誌的功能

現在我也可以不用防著被我說壞話的人搜尋到我的網誌

或是男友偷偷檢查我的日記了

說到這裡

忍不住還是要抱怨一下

spaces真的很難用!!

之前沒用過別的blog還沒這麼深刻的體認

現在覺得MSN根本是幼稚園的等級呀

雖然是我的啟蒙BLOG我還是要這麼說

(這就是活生生的"翅膀長硬了"的例子柳)

總之希望新的地方可以喚回我BLOGGER的精神啦

別再懶散更新了

如果可以因為這樣順便激勵比我還懶的亮ㄟ

我就算功德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