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隨意估狗了一下我的暱稱


結果找到一篇知識+


2005年的柳好久遠


問題跟回答都不重要


而是我在意見裡跟路人甲乙丙吵起來


吵些什麼也不重要


(那到底重點是什麼~~~)


原來我曾經這麼沉迷在知識+呀


勾起我無限的回憶說(遠目)


如果當時有人問我什麼線上遊戲最好玩


知識+絕對是我的首選啦


到如今雖然我已不再為了那些點數打拼


但他卻是我生活上大小問題的好幫手(握拳)


說到這不能不提一下


不知道是我的哪位親朋好友


老是愛在知識+上幫我打廣告


名字跟電話都PO上


還不只一篇


總之不外乎酒的事情找我就對了


(我有那麼愛喝嗎~~~)


結果還真的不少人看了知識+打電話來跟我叫酒


可惜都是在外縣市呀


(台北人都不上知識+嗎~~)


我又沒業績還得浪費電話費幫網友聯絡


真不知該不該感謝那位幫我廣告的熱心人士


不然也讓我知道是誰


我才能幫他報名好人好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