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又要出國


(沒錯~兩個月前才去的京阪神...)


這次是去我最不愛的峇里島


去年的員工旅遊一整個把峇里島打入我最不愛的旅遊地點


(峇里島若有知應該會哭著說~狼嗯係哇台ㄟ吧!!)


熱得半死不說


(不熱還叫峇里島嘛~)


也沒住到傳說中的villa


(幻想裸泳很久了~)


吃的餐有濃濃的跟團味


(做四個小時的飛機去吃中華料理及飲茶~)


走的景點也是基本團的基本


(我壓根想不起來去過哪裡...不過還好有很多很厲害的部落客幫我記錄下來了~)


最有名的SPA我是有舒服到睡著啦


不過還是不足以彌補一切阿


 


衝著大家都說峇里島真的很好玩


加上有某人上次跟我去日本之後


也因為他個人的好惡而變得討厭去日本


為了能幫日本平反


所以我決定也再給峇里島一次機會


(其實是我不想以後沒人陪我去日本阿阿阿~)


先假裝忘記五月要把錢繳給國庫


(錢財乃身外之物阿~)


而且自以為很高檔的訂了mini tour


就是不容許去年那種讓公司花錢又傷身體的情況再發生


總之希望這次能好好的渡個假


把工作通通拋開


單純的喝海尼根就好


(連結尾都還是跟海尼根扯上邊~要拋開真的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