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噗浪或是FACEBOOK這類的社群
對於你們來說定位是什麼
對我來說
噗浪原本是我的社交工具
後來變成日日記
而FACEBOOK則取代了噗浪的社交功能

記得剛加入噗浪時
都是不認識的人在聊天
聊生活聊時事聊新梗
隨時聊不來就走人
到後來身邊的同事一個一個加入了
(而且還是我號招加入的 現在真有說不出的後悔呀)
以前單純聊天的景況已不復見
總要把公事上對人的情緒帶進來
也許你們真是把噗浪當抒發情緒的工具吧
我想了很多次退出了
但真的很捨不得柳
只好不回話
只單純的日記
這點至少我是做得很成功的
到老的時候我再來看我的噗浪看那些梗
也能笑著看完

我只想做一個乾淨的plurker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