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瑤瑤

不過說真的

她這首歌也太朗朗上口了柳

一開始哼了之後會像遇到鬼打牆一樣停不下來

明明挺可愛的呀^^

而且這首歌一整個就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其實今天一早起床心情還有點美頌

連妝都懶得化衣服也懶得選

打定主意要過個邋塌的生日了

結果一到公司

居然收到了好大一束花柳

鮮美的咧

害我一整個就想衝回家把妝畫好

然後換一套美美的衣服

不然我抱著花都不敢抬頭柳

一點都配不上她呀(羞)

說到這裡

就想起以前如果有人在辦公室收到花

我心裡的OS總會來上一句

是要不要這麼炫耀呀(口亨)

反正在辦公室收到花這件事也是身外之物呀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羨慕的(再口亨)

該說是風水輪流轉還是怎麼的

沒想到沒想到滿30歲的這天

我也能在辦公室收到花還加上甜蜜蜜的卡片

而且當下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很閃呀(羞)

如果當時有人說我的笑容像花痴

我應該還會跟對方說謝謝吧

結果到了下午

親愛的同事們又給我另一個驚喜

下午茶時間捧了一個裝飾滿滿草莓的蛋糕進來

還邊唱生日快樂歌柳

害我的眼眶又裝滿了感動的淚水啦

不過我這個壞同事邊說感動一邊又說

明年生日可以幫我買巧克力口味的嗎

難怪我的人緣不好呀嗯湯呀嗯湯

結果一整天就在這樣開心的心情之下

工作效率出奇的好柳

居然把原先要花兩天做的事做完了

 

閃到這邊又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最後來一段愛的抱抱的歌詞吧

送給我的最愛的Pan還有親愛的同事們

 

有你給我依靠 幸福才有味道
在你的臂彎胡鬧 不會被記警告
快樂天天圍繞 這裡是我的城堡
你對我好 我全都知道
想你想到瘋掉 你到底知不知道
愛的問號 讓人慌了手腳
就在你的懷抱 答案終於揭曉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跟著我的心跳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待在你的身邊任何事我都做得到 就像幸福的泡泡在風裡飄啊飄
因為有你把我在你懷抱裡放好 我才不怕這地球如何動搖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跟著我的心跳

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