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12點的那一刻

收到好多生日祝福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其實應該說還好有噗浪跟FB呀~)

不過今年的生日感覺有點稀微柳

可能是因為宅在家

可能是因為過30歲

也可能是因為該在身邊的人卻不在

如果我還記得三個小時前的事

其實我是哭著跨過生日的

而且哭的有模有樣

像是重新看了一遍對不起我愛你

只是我連為什麼哭都忘了

原來過30歲的我還是愛哭鬼

這點我相信到80歲仍然不會改變吧(遠目)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不知該怎麼收尾

好像原本想走感性路線卻又莫名的想搞笑

總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給我祝福的每一位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只有生日這天不快樂

其他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