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天哪


怎麼有人可以編出這麼悲慘的劇情來


可不可以告訴我




花了兩天看完16集


用掉我整整一包舒潔抽取式


悲慘的程度絲毫不下"螢火蟲之墓"


很久沒哭的那麼慘了









就是愛小眼睛的男生


眼皮越單我越愛


怎麼有男生單眼皮可以單的那麼好看呀


可不可以告訴我


所以我決定我的性幻想對象要從小窪換成小燮了


他的單眼皮實在太屌


只好先對不起小窪囉









我是從來不看韓劇的人



不過看了之後對韓劇終於多了一點點信心



以後只看小燮演的^^








大力推薦


如果很想好好哭一哭的人


一定要看


保證可以哭到翻掉


不過衛生紙一定要多準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