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冬天


但...


不喜歡濕答答的冬天


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我不喜歡下雨


但...


要下不下的毛毛雨我更討厭


寧願來一場傾盆大雨


 


連續好幾天濕濕冷冷的天氣了


感覺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繼續冷沒關係


但快放晴吧


 









 


很久沒體會到身上沒錢是什麼滋味了


看樣子


這個月就可以體會到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


^^"


 









 


要開始訓練自己早睡早起


好久沒有睡夜覺了


加油加油


 









 


今天天氣冷颼颼


海產店的生意也冷颼颼


當然...


我家小海的買氣就更冷了


這麼冷的天氣


誰想喝啤酒呀


連我都不太想喝了


(咳咳...說話小心一點...


小心明天沒工作...)


不過在我的大力催酒之下


很多人還是很捧場啦


在這裡感謝那些被我強迫推銷的人


辛苦你們了


以後還是要繼續捧場喔


呵...


 









 


想到這樣的日子再過不到一個月


連作夢都會偷笑


哇哈哈


再也不用看客人的臉色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