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的迷糊果然到了一個無解的境界...


 


話說我在雪狼湖第一天售票時就買到了12/4的票


當時就以為買到的是晚上7:30的場次


一直到剛剛還這樣以為...


結果剛剛把票拿起來認真看了一下


天哪


原來我買到的12/4是下午場4:30呀


(而且當天明明只有下午場...)


真是@#$%&...


(不用大家笑我...這件事我會笑我自己到80歲...)


不就幸好有延期


不然12/4當天我如果真的7:30才到


剛好去看大家散場


我可能會切腹自殺吧


張學友的感冒救了我


阿們


 







 


今天去Gray非常不開心


因為我的螃蟹被凹了五隻


嗚嗚嗚...


是真好味的老闆送的愛心螃蟹也


一口氣送了15隻


早知道就叫老爸先帶回家了


我原本以為活的螃蟹應該不會有人要凹吧


結果居然大受好評


哇咧


小堯一口氣就抓了五隻


這倒無所謂


後來居然每個人都想要


這可考倒我了


捨不得咧


幸好在我全力護航之下


我僅存的10隻螃蟹才全身而退


呵...


明天有螃蟹大餐吃囉


人間美味吶


 









 


好開心


明天Pauline要陪我去巡點也


終於不是一個人孤單單的巡點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