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每一天的心情都跟今天一樣好


^^


 


----------------------就是不還----------------------------------------------


 


昨天中午的聚餐


吃的是吃到飽的泰國菜


一向對吃到飽沒啥好感的我


本來沒多大期待


不過這家店的菜色真是讓人刮目相看


現點現炒而且都狠新鮮


所有來的人都讚不絕口


光是生蝦就點了七盤


菜單上的每一道菜也幾乎都點了


而且又沒限用餐時間


從12點可以吃到兩點半


真是個好地方




 

泰鼎泰式料理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1樓


-------------------------------再用一下-------------------------------------------------------------------

 


吃完中餐


去重做前天被畫得很醜的指甲彩繪


說到這個就一肚子火


怎麼有辦法畫得完全不像


我真是佩服


明明圖上的主題是狠可愛的圓圈


偏偏被畫到一坨一坨的不知道像什麼


你自己一點都看不出來跟圖完全不一樣嗎


整個就是把招牌給砸了


所以在看了一個晚上之後


我實在受不了還得看那個可怕的圖三個禮拜


直接去重做


還好姿婷也算明理


只再收我少少的錢


他自己看到那樣的圖也覺得好笑吧


做完指甲又去洗頭


整個下午簡直就是貴婦級的行程


本來想再去做個臉或按摩一下的




晚上接著又到COCO家吃火鍋


又是我最早到


大家怎麼都愛遲到咧


第一次這樣子的聚餐居然都沒喝酒


大家只喝COCO煮的紅茶


真乖


其實不喝酒也不錯呀


等呀等


終於等到我家老闆回來了


整個就是開心


本來以為老闆累了一整天會想早點回家睡覺


結果郭弟打電話來說有流星雨


果真說走就走


又殺到陽明山去看流星雨




這種說走就走的個性我超愛


仰德大道上的車就是一個多


大家都是要去流星雨的吧


不過都是騎摩托車的學生


騎車都很可佈


害開車的我就是緊張


好不容易左閃右閃才到擎天崗


不過天氣不是那麼好


一整片雲只露出了一小塊天空看得到星星


正當以為跟流星無緣的時候


突然的一閃而過


還伴隨著一片歡呼




不是只有我看到呢


旁邊的一群人也看到了


狠亮的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後來跟我家帆ㄟ還同時看到另一顆狠閃亮的


這樣會不會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許願許願~~~~


 


---------------------------繼續--------------------------------------------------


 


睡覺前不是說要早點起床嗎


怎麼一覺起來就三點半了


浪費了美好的一天捏


趁著外面還有一點陽光


又跟帆ㄟ去找琦琦剪頭髮


剪完頭髮去釣蝦場吃蝦


原本以為在釣蝦場吃會便宜點


結果還是一個貴


跟一般店裡的價錢差不多哩


不過蝦子是真的比較大隻啦


反正吃蝦又吃得很開心


吃完才載帆ㄟ去上班


他辛苦上班我回家寫日記


結束很開心的兩天休假


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