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很不想把工作的事記在日記上


不過


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怎麼有辦法一天同時兩個店家都出錯呢


一個是最難搞的92巷


你明明就知道他難搞


還給我漏開單


還給我在最忙的禮拜六


而且都過了晚上12點


要叫我去哪裡找酒呀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吧


另一個是禮拜一要裝生啤酒機的新店家


明明當時你也在現場不是嗎


我跟老闆講了那麼久


就是研究酒何時該送到


到今天店家才打來說酒沒到


打給你又不接


之後回電居然還回我


"不是禮拜一送嗎"


挖咧#$%^&


你是耳朵長包皮嗎


真的就是一個瞎


有你們這樣子的經銷商業務


也難怪我不會成功啦


是怕我不夠忙就對了


你們都閒著等領薪水就好了啦


反正有我這個苦命的原廠業務幫你們擦屁股


馬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