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3072_1.jpg

 

 

愛是。。。

 

只要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愛是。。。

只要發生了一點小默契也覺得是天註定

愛是。。。

心裡想著你也覺得甜甜的

愛是。。。

只想表現好的一面不讓你討厭

愛是。。。

拿手當枕一整晚也不會累

愛是。。。

隨時隨地都只想著你而且會笑的

愛是。。。

即使討厭全世界也除了你

愛是。。。

我愛上你了 My dear

 


 

愛是。。。

開始學會猜疑

愛是。。。

當你望著我而感到快樂

愛是。。。

當你不看我時感到悲傷

愛是。。。

將某些話藏在心底期盼有一天你會懂

愛是。。。

信任不能圓的謊言

愛是。。。

我愛上你了 My dear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