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原本

真的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去做近視雷射了

還捨棄了一整個週末沒出門

只為了不戴隱形眼鏡要去做術前評估

沒想到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呀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檢查

醫生說我的角膜看起來怪怪的

有可能是"XXXX"

(因為當時根本沒放心上所以聽過就忘了)

只記得這個病如果沒發病就沒事

若是不小心發病了沒藥醫只能做角膜移植手術

所以預約了再過四天重新檢查評估一次

老實說我當時根本不在意可能是啥病變

只在乎還得撐過四天帶眼鏡出門的日子

而且如果再一次評估還不能雷射那不是虧大了嗎

之後就一直在為難中度過

直到回到家想說來孤狗一下好了

(關鍵字:眼睛雷射)

就在看了兩篇讓我有如身在手術台上的感覺的網誌

我都快以為是我的眼睛在看著紅點

然後又被醫生拿著刀子在眼睛上劃來劃去

最後又跟著眼睛大放光明的fu

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突然(燈燈)

我看到一組好有熟悉感的關鍵字呀

"圓錐角膜"

這不就是下午醫生跟我說的那個病變名稱嗎

於是又孤狗了一下

窩的馬真是嚇壞我了

原來醫生說的話一定要聽一定要聽呀

當場就打消了我雷射的念頭

於是決定這輩子還是要跟隱形眼鏡當好捧油柳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孤狗一下"圓錐角膜"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嚇可了

也許以後我沒什麼東西想看的時候會再去做一次評估吧

但現在活動先取消

 

 

然後今天點散瞳劑的感覺好奇怪

近看霧霧的可是遠看超清楚也

又然後是去丘子宏

因為Pauline揪團折五千

原本一般的是35000折價之後變30000

可是醫生說我只能做PRK(老實說我不懂差別在哪)

PRK更貴要50000折五千變45000

所以往好處想等於我省了45000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