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是狠期待這次的曼谷行的

因為去過的人都給了很高的評價捏

可是可是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曼谷阿阿阿

天氣熱就算了

因為是公司旅遊

走行程又加上曼谷可怕的交通

整個就把我這幾天期待的天堂瞬間掉到地獄

住的明明都是五星級的飯店

兩天美麗殿加兩天半島

卻沒有好好享受到飯店的設備及服務

真不知為什麼要選這麼好的飯店咧

又聽說因為團費都拿來花在住的好上面

所以吃的一整個就是慘不忍睹柳

除了飯店的早餐以外幾乎每餐都是團餐

我好想吃正宗的泰式料理阿阿阿

看樣子東南旅行社日後要接我們家的生意有得拼了

不過這次大家都不愛的其中一個行程-暹邏博物館

我卻挺愛的

因為裡面的裝置藝術都很棒也

沒時間好好的欣賞我倒覺得挺可惜

另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是siamniramit天使劇場

舞台設計及節目都美麥

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再看一次

對曼谷的印象就僅止於這樣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

一定是因為有人幫我出機票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