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去看了醞釀很久的極限震撼

老實說

就因為醞釀很久

我真的無法給太差的評價阿阿阿

 

但是實際的情況是

以這樣的節日及節目來說

3000的票價真是貴到爆了

我甚至懷疑門票根本算超賣了

當然不可否認人多比較high

但是這樣無座位的表演方式

人多真的很危險呀

隨著舞台不斷變化位置

大家的腳步也跟著移動

(其實是被擠著不得不動)

有一種如果不小心跌倒就會被踩扁的fu

而且

表演時間才四十分鐘

加上中天打的兇

所有的精采片段根本在電視上都看過了

從電視裡看到的角度更美柳

現場只有脖子快斷掉的感覺

最後

不得不提到站在我後方的一個死宅女

在一段舞台變化之後出現在我後面

尖叫聲讓我以為他是看到鬼了

有梗也叫沒梗叫的更慘

我想他平常壓力一定很大阿阿阿好可憐

(不這樣想我怕我會轉過身去呼他巴掌)

最最後是號稱喝到飽的after party

也不想想現場賣了快1000張的票

卻只開了一個小小吧

連要拿杯酒都排到門口去了

怕人喝也不是這樣吧

(講到這怎麼好像都是抱怨)

扣掉以上的點點

其實秀的本身真的挺不錯啦

差勁的是主辦單位我覺得

而且老話一句

醞釀了這麼久

怎麼也不能給不好的評價阿阿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