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0992.jpg

遊記不是我的擅長

(好像也沒其他是擅長的呀)

寫這篇單純是為了以後能更快想起今年的HICORE啦

 


 

經過了一天的會議及疑似阿飄事件之後

重頭戲終於要登場

那就是后豐自行車道的單車之旅

一早八點大家就從翔園出發

前一晚大家都很瘋狂

所以到了車上大家還是在睡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終於到達后豐鐵馬道

這次公司租的是捷安特的卡打掐

照我很不專業的判斷

應該算頗高級

這點從捷安特這三個字及現場速喜的環境看得出來

整個公司總共租了一百多輛車

我想在非假日的今天我們絕對是大咖了

每個人選好車之後要準備出發

還一人發了一瓶寶礦力也可以選礦泉水

不過因為不冰的關係

這瓶寶礦力在半路上就被我不小心遺忘了

我對騎卡打掐這件事不是很在行

最遠也只騎到711買咖啡

所以選車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反正看對眼就對了

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

為什麼我看對眼的是一台淑女車

明明一點就不淑女

而且速度也太慢了點呀

根本就辱沒了我馬路小飆手的稱號

總之一百多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其實有些路段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而且如果不是在趕時間的情況下邊騎邊玩不至於太累

(這裡有介紹后豐鐵馬道)

但因為前一晚的瘋狂我也只睡了一個小時

感覺上車不到2分鐘我已經有想掛病號的FU

而且對沿路的風景根本提不起興趣

有些下坡的路段我甚至半閉著眼睛滑行了

在路上有一度很想模仿梅格萊恩姊姊閉眼睛+放雙手的特技

但後來想到他的下場所以沒這麼做真是好險

(離題了)

公司很貼心的在據說是一半的路程包下一間咖啡館

讓我們可以休息喝喝飲料吃吃點心

但這一半的路程其實只是單趟的一半8公里來著

所以表示後面還有沈重的一半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半途而廢了

不然因為騎卡打掐而昏倒送醫院應該也不是一件光榮的事

當時在我的號招之下

還真有不少人要效法我半途而廢的精神

可是最後仍舊只有我一個人堅持到最後呀

其實那時候在老闆跟ERIC的感召之下是想跟上去的

而且實際上我也出發了

但才騎了五百公尺吧(有這麼遠嘛)

遇到已經從終點騎回頭的小K

他很真誠的告訴我

後面的路程還很長

勸我不要拿大夥的時間及團隊到達的成績開玩笑

就醬

我來個大迴轉又跟著小K回到休息區

當然因為這樣被幾個同事笑我沒用

但他們卻不知道我其實是為了大局著想

偉人的事蹟總要很久以後才會為世人所樂道阿(煙)

原來去的路上會騎的這麼辛苦是因為都是上坡路段

所以回程一整個超輕鬆的

感覺踩沒兩下就回到捷安特了

就在我們全部到達之後不到10分鐘

居然嘩的下起超大雨

是有沒有這麼會算時間呀

不過也還好可能因為要下雨

所以天氣並不是太熱

不然我可能連休息站都到不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得就是后豐鐵馬道很好玩

但下次要來一定要睡飽飽

而且前一天不能喝太多

不然就會像這次一樣

要寫個日記還得上網找資料

(明明才剛回來呀)

附帶一提

騎卡打掐該逼跟屁屁真的很痛

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能上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