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8點從公司坐遊覽車下台中

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HICORE會議

其實也是所謂的自強活動啦

老實說為什麼選這樣的時間來

我也不是狠懂

其實不就是讓我們多喝一天罷惹

今年的地點又選在翔園

這裡大概四年前就來過一次了

那兩天發生了很多機八事

讓我很難忘也不想回想

反正就是醉了兩天就是

話說昨晚到了之後

我總共只喝了兩瓶半

有半瓶給KITTY喝了

為什麼喝那麼少

實在是因為這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要到711得走上我洗一個澡的時間的路程

等我買了三瓶再走回到這裡

我只後悔沒多買些

因為實在太遠了

再加上我在公司人緣不好

沒人請我繼續喝

我也就將錯就錯沒喝了

後來噗浪到三點大家都去睡了

我也因為擔心早上爬不起來只好去床上躺好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沒辦法入眠

也不知是冷氣太冷還是肚子餓了

就這樣翻著感覺快要睡著之際

一聲好大的嘆氣聲把我整個嚇醒

而且還是女生的

那感覺整個在我右耳迴盪

想睡的感覺整個跑光了

看一看時間居然才4:50

窗外天也還沒亮

我只覺得整個都口渴起來了

可是天還沒亮呀

我根本不敢走出房間拿水

這裡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

我們住的是別墅房型

七個人一棟

分成兩個大房和一個客廳還有一個廚房

所以要喝水得從房間走到廚房

在整個剛被驚醒時

說真的我不敢走出來

可是想睡也睡不著

還好只撐了20分鐘就天亮了

所以才有這篇呀(煙)

 


 

其實我不是這麼怕

一來我沒做虧心事

二來在沒睡的情況之下本來就很容易有幻覺

不過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之下如果真的看到了

我想我真的會很害羞柳

所以在這點上我不是糙俗辣

不過這件事我不打算告訴同事們

怕嚇到他們了

(好啦~可能只會告訴ERIC吧~呵)

如果有同事剛好看到這一篇

那我只能說你我實在太有緣了

要記得來跟我分享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