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



玩到天亮了...



以為會閉關一段時間的說



卻又管不住自己



...



現在在舒迪家



她在洗澡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班??



AM9:45



(事實上我一直撐到下午五點才睡



睡了三個小時又起床



真是要我的命呀!!!)



 



 



楊偉宏!!你今天真的解到我了!!



算你狠!!!



下次敢再提早走你就試試看!!



 



PS:和前男友手牽手逛街的感覺實在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