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的感情世界又出了問題



不是這樣



這句話的由來



要從阿拉伯家講起



阿拉伯正打算要抽雪茄



於是我講起我超愛雪茄的味道



而且是二手的味道



香的狠



不過舒迪卻接著說



她不喜歡雪茄的味道



於是



很暈的我



不知道哪裡來的邏輯



突然想到了這句話



"在同一個世界裡,不可能三個人同時得到快樂!!"



當然



最後阿拉伯並沒有把雪茄點燃



而我也沒抽到二手雪茄



 



6/22凌晨  阿拉伯,舒迪,阿菲還有我的飯交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