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台灣的日月潭很小


那是因為你不是用雙腳去走


沒有實際走過的人沒資格說它小


 


這輩子我沒有走過這麼遠的路


以前沒有


以後也不可能會再走那麼遠了


只是走了日月潭半圈


硬是在兩個小時之內走完


真是要我的命呀


當看到終點涵碧樓時


差一點沒跪下來膜拜


 


以前開車在山路上的時候


如果看到背著背包的步行者


一定會打從心底喊一聲佩服


然後慶幸自己是坐在車上


再告訴自己絕對別做這麼白癡的事


當我走在山路上


已經累到差點要用爬的時候


只見身旁呼嘯而過的車子


坐在車子裡的人是怎麼看我們的呀


如果以後我在山路上看到背著背包的人


我一定要問他須不須要搭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