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不過是一個Blog而已


記錄的是自己想記錄的


我最怕我明天看不懂我今天寫的東西


呵...


別人從這裡看到什麼...


體會到什麼...


倒不是那麼重要了


若干年後的今天


再把今天的Blog找出來看


"噢...當時是這麼想的呀"


"噢...那個人已經很久沒想到了呢"


又是另一篇新的Blog...


(寫到這裡...


其實我都快看不懂了...


呵...


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何必追究?!


就是腦子裡所想的寫出來而已...!


就是Blog嘛!)


 


噓...


別吵!!


我要當個清白的Blogger!!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