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在家裡窩了一整天


除了起來吃飯


就是躲在棉被裡


睡覺


看韓劇


看書


十足的懶人吶


就繼續懶下去吧...


 









 


記得有一陣子喝咖啡成了癮 


每天至少要來上三杯


總把咖啡當成飲料在喝


所以沒有喝了咖啡就睡不著的煩惱


(其實是因為慣性失眠


睡不著跟咖啡並沒有關係)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喝咖啡開始會心悸


嚴重時手會抖個不停


 


好久沒喝了...


好想喝


泡了一大杯


想試試會不會睡不著


想試試會不會心悸


 









 


突然覺得...


自己包著棉被...


坐在床上一整天...


好像一棵樹...


(果然懶久了...


會發瘋的...


亮ㄟ也要小心喔...)


 









 


哎呀


"這該死的愛"


應該等到結局時再看的


害我現在整顆心都懸在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真悶!!


 









 




把東西弄丟了


這次是家裡和郵政信箱的鑰匙


照慣例


把我當天穿過的衣服褲子口袋翻了又翻


帶出去的包包找了又找


到最後甚至連沒穿的沒帶的都找了


然後把我弄丟當天去過的地方都問過了一次


"請問有沒有撿到一串鑰匙?"


"沒有"...


於是


我終於放棄


拿了一串新的家裡鑰匙


又到郵局去換了信箱鑰匙


我終於承認


它的確想跟我分開了


永別了...


 









 


AM10:27


現在是凌晨那杯咖啡


加上睡不著


加上不想睡


於是打著呵欠發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