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喉嚨像是卡了一顆木炭


連口水也嚥不下去


(不是打了流感疫苗了嗎?)


見鬼了


 









 


過了一個很沒耶誕氣氛的耶誕節


又過了一個很無聊的假期


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人生是不是真的這樣無趣呀


而且明明一直包著大棉被睡覺


居然還會感冒


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唯一幸運的是


去Maggie店裡


居然讓我抽到二獎


可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抽到的居然是小海的聖誕瓶


(嫌我家還不夠多嗎...)


索性捐出來讓別人再抽


如果春酒的時候也這麼幸運就好囉


 









 


聽說春酒不是三天兩夜的國內行


就是四天三夜的濟州島




會不會太爽呀


當然希望能去濟州島囉


這樣就算沒抽到大獎也很開心


 


說到抽獎


其實去年算蠻幸運的


我們這個Team抽到25萬16個人平分


一人分到一萬五左右


個人獎我還抽到兩萬五的旅遊津貼


所以去年開春還真好過


希望今年能延續去年的好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