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真的很愉快


小巨蛋人很多


但其實沒想像中的好玩


狠糟的節目橋段


還有全場狠爛的佈置


(吧台站了全場三分之一


舞池小的可憐


搞不懂既然是電音Party


座位擺那麼多幹嘛)


真是浪費了小巨蛋的場地


好朋友幾乎都沒來


還好酒倒是喝得挺多的


(Pauline別罵我...跨年ㄇㄟ)


跨年倒數的時候就是要好朋友聚在一起才熱鬧


待到兩點多


終於在電話沒電前一刻和Ocean聯絡上


一起去小白他們在五股的Party


人很少不過感覺還不錯


天亮之後又到Purple續攤


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茫茫茫


OS救了我


(也不曉得是OS還是SO...反正是很棒的東西)


跳舞跳的很開心


Ocean說我在舞池跳舞根本是在招蜂引蝶




我倒覺得是引來了一堆怪物


有大手怪物和外國怪物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怪物


接近中午的時候


回到小安家休息


吃了很舒服的飯


三個人天馬行空聊了一堆


說了好多笑話


真的有嗨到


下午四點


才結束我的這趟跨年之旅


回到溫暖的家


 


起床之後才發現腳好痛


跳舞跳的太認真


看來要痛好幾天了


 









 


1月1日的網誌居然晚了一天才發佈...


沒辦法


跨年夜實在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