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的第一個禮拜


時間過得好慢


度日如年


要休假了


也沒有休假的氣氛


想著再度面對時的窘境


有這麼糟嗎


我不知道


連去想有多糟的時間都沒有


誰來救救我


 









 


想說的很多


可是沒時間


也沒精神說太多


"有沒有這麼累呀?"


大家這樣問我


狠累


真的很累


也許我資質不夠


也許我不懂人情事故


但我真的累了...


誰來幫幫我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精神上的支持


我一定可以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