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結束的故事

作詞
:許常德
作曲
:薛忠銘

:掩不住給不出留不住     不願結束內心深處還有夢演出
落幕後的虛無只有自己讀
   明天的篇幅依舊他爲主

:藏不住說不出管不住  沈溺幸福不想清楚何時會結束
幕升燦爛奪目我只想投入
甜蜜的酸楚字字流露再苦都不顧



:oh 怎麽結束永不結束      怎麽結束永不結束
爲什麽孤獨還有愛埋伏逼我陷入
   天啊你讓我你讓我作主



:不能結束永不結束    愛若夠刻骨會一生記住我曾付出
真愛它會帶著我回顧永遠不結束




:不會結束永不結束   我曾經愛過我要我執著不會是錯
my love
你永遠是我心頭永遠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