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逛對岸的論壇


因為覺得他們的對話都好好笑


講話很直接


例如有人發問很簡單的問題


不一定會得到解答


不過一定會被笑是火星來的


同樣的對話如果是在我們這裡的論壇


可能會興起一場筆戰


不過他們要不笑笑帶過


要不回得更毒


卻不會讓人覺得有火藥味


而且對岸的"牛"人真的很多


呵...


我逛了很久


才體會出來這個"牛"代表什麼意思


還有LZ...LS...


好多我還在摸索中




 


不過


我發現


他們好像不太理台灣人


(還是只有我...一一")


不管我是認真的解答也好


或是想加入他們討論也好


我的帖從來沒有人回


即使明明我的是正確解答


LZ也絕不會參考我的答案


甚至繼續發問問到有其他人回答為止


(分明我就回答過了...)


我都要開始懷疑


我的帖子只有我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